通識課

各位學長姐你們好~ 有修過陳信行老師的科技與社會 或者是 有修過張國偉老師的情緒管理的前輩們,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們之前的經驗嗎?🥺 老師人怎樣呢?要求高嗎?我想退其中一個通識課 所以想問一下好不好過?感恩~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