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被老師氣死了

世新大學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禮拜五早10外文日文(一)簡X興老師!雖然你是外聘的老師,每次都要從大老遠的地方跑來,但準時上下課有那麼難嗎🙄!我能理解你遲到(畢竟你第一堂就有說你要從很遠跑來),但是拖堂就不應該了吧!後面的計劃都被你打亂了!如果不是班上有人提醒你會講到什麼時候🤬,拖堂講的還有一半不是課程內容(在那邊說什麼上禮拜跟身價幾百億的老闆出去旅遊)
(☝️補充:上禮拜他突然傳訊息到課堂群說他要出國,請了代課老師,真心覺得代課老師還比他教的好😳,畢竟代課老師是真的從基礎的教,而他第一個禮拜只教了唸50音,然後就要我們記起來,這禮拜則是教了一大堆文學範疇的日文,還教了一首歌,我請問呢🙄,我們是學外文日文(一)不是學深入的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