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修要選哪一個好!

目前大一新聞系,之前申請雙主修失敗了… 最近在考慮申請輔修,有幾個猶豫的選項 (上學期總成績:86.9) 1.公廣or口傳 優:以後想從事公關方面的工作,想說這兩個科系可以增加口條和公關行銷能力 缺:有聽說傳院就不要再修傳院的課,因為內容差不了多少又容易衝堂是真的嗎,但怕新聞系學到的內容在公關方面不夠紮實 2.日文 優:很有興趣想多學會一個語言,去上課會比現在自學更有系統的吸收 缺:目前想不到~可能就是要放棄修公關方面的課吧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好 拜託相關系/經驗的學長姐分享
sticker
愛心
4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