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修要選哪一個好!

世新大學 新聞學系
目前大一新聞系,之前申請雙主修失敗了…
最近在考慮申請輔修,有幾個猶豫的選項
(上學期總成績:86.9)
1.公廣or口傳
優:以後想從事公關方面的工作,想說這兩個科系可以增加口條和公關行銷能力
缺:有聽說傳院就不要再修傳院的課,因為內容差不了多少又容易衝堂是真的嗎,但怕新聞系學到的內容在公關方面不夠紮實
2.日文
優:很有興趣想多學會一個語言,去上課會比現在自學更有系統的吸收
缺:目前想不到~可能就是要放棄修公關方面的課吧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好 拜託相關系/經驗的學長姐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