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了絕命毒師版本的popcorners廣告覺得很有趣就分享給國外朋友看
結果朋友看了就說他也喜歡這個
但只限藍色起司口味,紅色母湯😂
自從跟他討論完我就很想買來吃吃看
因為我是喜歡爆米花白白的地方
但每次電影院的都只記得咬到籽跟殼卡在臼齒縫的感覺
如果這餅只有白色的感覺很讚
但全聯一包48我也是有點買不下去
今天領了發票中200去全聯就捏著(?)買下去了預期中是爆米花沒有殼的口感
實際吃起來跟韓國賣的大米餅有一點點像
吃完才有爆米花+一點奇多味
起司味也蠻濃的
如果有特價會再回購
原價可能看電影的時候會考慮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