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眾牌lotto跑鞋實穿心得

原本穿的那雙鞋底差不多磨平,剛好也要汰換了 這次想說要找一雙好走又好站的鞋來買,工作久站可能也會輕鬆一點 主要想選底比較有彈性,穿久不會悶的鞋,不然每次下班腳都很不舒服 後來同事有分享給我比較小眾牌子lotto的創跑鞋,說她換這雙後腳比較不會痠了 雖然我那時候也覺得這牌子比較陌生,只知道是義大利的牌子 可還是有抱著嘗試心態去門市試穿感受看看 試穿時的確覺得穿起來腳感不錯,就也購入了一雙當日用工作鞋 穿了幾天目前都蠻滿意,整理些心得提供給工作也需要長期久站的各位~ 我這次是挑他們家創跑鞋系列主打款,白色這雙 個人是覺得這雙白藍logo搭配就蠻基本款,白鞋跟衣服好搭也比較耐看 拿起來其實就能感受到這款是輕量型的,穿上時也不會有很笨重的感覺 這款底不會做得太高,但因為有稍微設計一點弧度,實穿起來比較能修飾腿型
megapx
鞋型細節部分做得蠻細緻,透氣網布不會很粗糙側面有安全反光的材質設計,晚上時穿著走安全性也還是有 實際穿上腳舒適度很夠,穿一整天站+走路也不太會咬腳或擠壓到前趾 鞋舌的地方也不會做太厚一片讓腳背一直摩擦卡卡的
megapx
本身蠻在意鞋底耐不耐走或彈性度夠不夠 底部設計能減緩衝擊力,穿起來增加彈性度的功能是挺有感
megapx
鞋底的彈性度是蠻有感,底踩起來不會很死前掌底部有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弓支撐,所以站立時會覺得跟腳底很貼合 另外它蜂巢透氣鞋墊的散熱性能也算好,穿整天才不會有悶臭感
megapx
整體來說這雙當作工作鞋或是日常穿都挺適合因為工作是每天都要穿都要走,所以才比較在意一些性能面的設計 以上實穿的心得就分享給各位~感謝收看!
愛心
22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