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開預購鞋子交不出來
說沒貨退我訂金這個能理解
但過沒多久
版上開始發
「GTX接單中,價格持續上漲~」😆😆
問了之後開始說超過拿的價格現在價格有漲
講話再來前後矛
一下說沒貨一下說價格調漲
預購不是本來就是要防止漲價太多嗎
到時候開多少錢就應該多少吧
後來去消基會檢舉說要公司地址跟title
去問完地址就被封鎖了
看來應該是沒有營業登記
大家小心這家~😆
已檢舉無營業登記逃漏稅
後續
發現我發文跑來想解釋
到最後沒辦法了
說:你補我差額我今天寄鞋子給你
不是沒貨只是我喊多少你給我才有貨
要跟他買的自己衡量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