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北區兒童之家實習心得

各位學長姐及前輩們好, 因為想選擇了北區兒童之家進行暑期實習,並且更了解北兒的實習內容、心得等,希望有學長姐可以分享經驗🥹 (因為比較少有爬到實習內容或經驗的分享)
愛心
3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