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測試工程師
國立成功大學
想請問一下 有人當過測試工程師?
我看ptt和分享文等 他們都說:
出路窄+很容易中年失業的工作+薪水不高
因此我的方向一直是往演算法或fw
但我之前有面外商Q的測試工程師(當時想說去看看 畢竟公司很知名)
起薪很敢給 70-80k (我就不透露真實數字了)
年薪幾乎都能跟二線ic廠比了🤔
(而且還沒有IC廠加班過度的情況)
所以我在想外商的測試相較台廠的測試
是不是專業性比較高 被取代率也比較低呢?
也想問一下 外商的測試工程師們
這份工作的未來性是如何?會很難轉職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