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測試工程師

想請問一下 有人當過測試工程師? 我看ptt和分享文等 他們都說: 出路窄+很容易中年失業的工作+薪水不高 因此我的方向一直是往演算法或fw 但我之前有面外商Q的測試工程師(當時想說去看看 畢竟公司很知名) 起薪很敢給 70-80k (我就不透露真實數字了) 年薪幾乎都能跟二線ic廠比了🤔 (而且還沒有IC廠加班過度的情況) 所以我在想外商的測試相較台廠的測試 是不是專業性比較高 被取代率也比較低呢? 也想問一下 外商的測試工程師們 這份工作的未來性是如何?會很難轉職嗎?
愛心
驚訝
哈哈
119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