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資工所 程式語言Yphaseless想請問一下大家 爬文爬了很久 想知道上研究所後 在不同的領域各自會使用什麼語言呢 感覺好像是C/C++ python居多 會用到java嗎 像大學階段 幾乎很多語言都會去接觸 也都各有用途 那研究所會是什麼情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