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IS 運行 ASP

請問各位 要如何在記事本/VScode撰寫ASP呢 根據以下網址
megapx
已經在本機端安裝了ASP.NET 4.5以上的版本 卻依舊不知道該如何在記事本/VScode執行成功 下列網址也只描述到這個步驟 麻煩各位了,謝謝
愛心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