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學程式語言問題Y🥝大概從五月底開始自學 目前學一個月多 主要有一個問題是 每天學程式語言 可能兩三個小時才能理解一題 上網查答案也不一定看得懂 其實看得很痛苦⋯時間久就開始消磨意志 想詢問有沒有知道的line程式讀書會之類的 或是請問資深的工程師當初都是怎麼解決的? 現在在撞牆期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有時候自己苦讀 有人互相交流更容易進步的感覺😭程式語言工作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