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職能適性測驗,軟工的個性?

megapx
在104測了職能適性測驗,有*號的是從業一年以上人員的個性特質。 請問從事程式設計的各位,你們和同事都是這樣,不太愛比較,不會為了專案目標的走向堅持自己的設計意見嗎? 內有選了些要不要順從他人,會不會提出自我想法說服別人的選項。變成這樣。 各位程式設計圈子的朋友,都不太會爭取自己設計想法的論點,都是隨和不餓配合同事、前輩嗎? 我一直以為設計需要腦力激盪出來的創新想法,若是該職缺都這類人居多,我會很累吧。
愛心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