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轉職仔能輕鬆年薪百萬嗎?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如題,幫一個朋友問問
好奇這裡轉職成功的案例多嗎?
我朋友銀行業櫃員沒讀碩士
大學畢業後在公股銀行
待遇大概底薪4萬左右年薪70萬
薪水成長幅度慢又無法兼職
久坐又不能常常跑廁所
身體狀況感覺不太健康
他最近想要轉職當軟體工程師
聽他講想去上課找網路資源讀
幾個月後
就有和現職差不多的軟工待遇
而我心存懷疑
他最近跑來找我求助
雖然我本身在科技業
學碩都在電子有寫過Python,java
但是離純軟生態太遠
很難想像沒修過資結,OS,等必修
也沒有碰過程式語言
能馬上投入產業創造產值
怕是不是被補習班騙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