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資工 找實習 請益

Reupload 本人剛升上大三,想說這學期想開始找明年的暑期實習或大四半年/整年的實習,想問各位前輩/學長姐,一般都是怎麼準備呢? 有去104或linkedin看一些職缺,本來的想法是有沒有那種general swe的實習職缺 然後就刷leetcode 面試解白板題這樣就好,但繞了一圈好像都是有特定領域的,看了一下網路上大神的找實習心得 發現面試也都問很多資結演算法以外的 比如 作業系統 網路 軟工之類的,這些科目有些是有上過 但真的面試在問 八成是答不出來的那種。 希望有經驗的學長姐可以給點建議,比如 技能樹那些要點好點滿、履歷準備、時間…… 目標是希望能外商或大的軟體公司
愛心
14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