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中比較冷門但是很喜歡的角色們

大家好 上一篇文收到大家熱烈迴響 好開心! 原來也有這麼多人喜歡海綿寶寶QQ 下面的留言我都看過了 原諒我數量實在是有點多 無法一一回覆(跪 今天主要想聊裡面喜歡的偏冷門角 (冷門定義:跟主角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相比,討論熱度比較低) 之前提到我很喜歡章魚哥 但是其實我也蠻喜歡皮老闆的XD
megapx
megapx
蟹老闆的死對頭 永遠在想方設法地偷美味蟹堡秘方 (然而好像都沒有成功偷過?) 唯一一次體驗的成功人士(老蟹)的一集 還是交換身分得來的XD
megapx
注意 以下有裸體螃蟹🦀
megapx
這集真的是印象深刻XDDDDDD 也是我最喜歡的幾集 皮老闆雖然享受到了所謂的人生勝利組的生活(? 但是後來也還是習慣了要每天想辦法偷秘方的人生 或許很多人會說皮老闆很 幹嘛不要繼續享受就好了 但是我認為這樣堅定地想要自己完成夢想/宿願(?)的人 這樣的努力家 我覺得是非常可愛可敬的🥺
megapx
絕對沒有在罵髒話🤪 不知道老蟹跟老皮能不能湊CP🤔 (我就混亂邪惡) 有皮老闆出現的集數 基本上我都記得XDD 但也還是會有不記得的OTZ 真的覺得皮老闆是最可愛的反派!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壞 但還是丑角戲分居多XD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就是松鼠珊迪了🐿 作為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好朋友 外加比奇堡的智商擔當之一 珊迪是最接近正常人的一個XD
megapx
作為陸地生物之一 珊迪付出很多努力在海底生活 (穿太空裝、戴玻璃罩等) 我很佩服她! 而且珊迪非常聰明有主見 戰鬥能力更是爆表 其中就有一集就是在討論 海洋生物vs陸地生物 大家登上陸地的時候還變成了實體動畫XD 結果後來遇到海鷗 還是需要珊迪去解救大家 最後以平手收場 海洋生物跟陸地生物一樣優啦! 現在覺得這集真的蠻有意義的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與長處 不應該歧視對方
megapx
不得不說 海綿寶寶中每個角色都太有特色了 連反派也很有魅力😂 而且我覺得長大後真的很適合再去刷一次海綿寶寶 保證有新體驗XD 只可惜現在只能在YT上看片段過過乾癮了...... 希望以後還是能看到舊版的海綿寶寶! 附上神人製作的高畫質梗圖連結>>
留言
大洋遊俠、海超人、野海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