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建議,怎麼把冰淇淋賣得更好?暖南我們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手工冰淇淋,並在夜市販賣,但結果大虧本。由於是手工製作,成本較高,到總站夜市賣時,效果也不理想。各位有擺夜市的經驗嗎?方便分享一下嗎?也歡迎私聊討論。 另外,我們想改進銷售策略,讓冰淇淋更受歡迎。如果有任何建議,無論是攤位設計、促銷活動,還是產品包裝,請不吝指教! 建議冰淇淋創業夜市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