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咖啡店需要「丙級證照」嗎?EMoning egg先謝謝各位 想開復合咖啡店,目前資金已備妥,在尋覓地點 不過說要販售吃食的話需要「丙級證照」 可是我沒有這張😞 想請問各位幫忙解惑 1.買現成的蛋糕,單純販售可以嗎? 2.吐司、披薩、可頌之類的食品回來加熱後販售,會需要證照嗎?咖啡店創業創業板餐飲業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