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雙人成行OS+windows可以玩嗎?東海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大家好,我是steam小菜雞 我想跟朋友一起玩雙人成行 但我是mac,朋友是windows系統 我們在不同城市,可以一起玩嗎? 上網查了一下還是覺得一頭霧水 如果讓朋友買遊戲再使用遠端同樂 然後是不是我們其中一個人使用手把即可? 如果用switch或PS5,是不是對方也要有相同switch 或PS5? 還是我要買台windows的筆電或桌機才能玩呢? 謝謝!SteamMac雙人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