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借十萬紓困金投資

男友說要借十萬紓困金投資金融股 各位怎麼看? 我勸他不要,感覺這樣莫名其妙讓自己負債, 而且之後每個月三千還三年,他說利率很低 但我一直跟他說,你能保證一定會賺,而且這三年不會有突變嗎? 他一直覺得我不會想,叫我上網查,很多人這樣玩.... 我是覺得本來好好的,幹嘛讓自己欠債,感覺有壓力 請問大家都這樣嗎? 他的想法這樣對嗎?
愛心
驚訝
145
2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