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當沖勸世文 無本不用錢 但也是最可怕的

看到一些人分享自己當沖虧損 我自己也來分享勸世一下 俗話說的好 免費的最貴 小韭菜我剛好跟上大多頭以及航運這波起飛 短短三個月賺了幾十萬 拿翹了 就想要一股作氣賺個100萬 決定當沖一下 也真的 剛開始沖還5000 1萬 2萬的賺 嚐到甜頭 才是悲劇的開始 直接膨脹 交易額度開到300萬 然後就……
megapx
megapx
megapx
還有一天是6/27 空台驊 賺了3萬 隔天6/27繼續空 結果被嘎到漲停版賠了6萬 回頭看看這些損益 一開始賺1萬 2萬3萬了 還不想停利 就是敗給一個字 貪 賠了才欲哭無淚 短短五天時間 陪光一個月獲利 也難怪為什麼老手都會說 當沖有賺就跑 因為你無法克制你的貪婪 眼前的利益 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賺大錢 提早退休
愛心
哈哈
71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