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大家存股都沒討論過中華電?

版上在討論存股的時候有一派會支持0050、0056或00878等ETF 也有人會說金融股大到不能倒 因此會以金融類股作為存股標的 雖然說存股本身目的就是單純為了領取股息而非買賣股票 但若標的持續下跌很有可能會為了股息而賠了價差 (你不會希望你雖然領到現金但整體市值卻是虧錢的吧) 從這次的全球經濟利空來說 金融股或ETF其實都有不小的下跌 說真的幾些標的的殖利率也沒很高 既然這樣的話大家怎麼沒有考慮存股中華電 中華電從4月最高132到近期最低也有12x 其他個股至少跌了20-30%起跳 中華電根本跌不下去 現金殖利率也有5%左右 我覺得這檔是很不錯的存股標的阿?
sticker
愛心
59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