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存股的正確心態?樹德科技大學曾經看過巴菲特說過 「如果你不願持有一檔股票10年,最好連10分鐘也不要持有」 所以一開始在買股票時就做了很多功課 研究公司的財報與基本面 才開始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存股 不過最近幾個月股市大跌 看到平時說自己是存股族的在哀號 就很納悶低點買進不是更省錢 又不是在做波段看著漲跌情緒也跟著起起伏伏 看著看著都開始懷疑自己觀念是不是錯的了… 面對這樣的空頭市場到底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存股才是正確的呢?存股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