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投資市場小白請益~
弘光科技大學
各位板上大大好,小弟今年25歲。
月薪平均35k,扣掉必要支出,預留6000~8000/月 其他費用 20000/月 投入股市。
手頭目前有25萬可以投入。
有觀望一陣子了,目前預設的配置
006208以及00878這兩檔標的。
想詢問各位前輩20000該如何配置這兩檔,心中目前想的是各50%,請教有需要再額外選個金融股(合作金庫 嗎?
另外手頭的25萬現金建議怎麼去做配置投入。
不好意思,再請各位股市前輩給個建議!!!
無意伸手,只是想更加確認哪邊需要做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