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每月3000~5000有辦法存股嗎!?

今年開始物價通膨非常有感 覺得好像可以開始學習投資理財想辦法讓錢不要繼續放在銀行縮水 但因為還在求學階段固定金流不是很多目前每個月打工扣掉房租、生活費那些 大概還能存到3-5千元 不知道這樣子的金額有辦法存股嗎? 以及有沒有推薦的券商? 想趁有時間的時候開戶來嘗試看看
愛心
33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