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股票
#請益 金融股最近跌很兇 該買了嗎?
國立金門大學
最近國外金融業開始有銀行倒閉 台股金融股也變得很弱 想問存金融股的存股族是不是該加碼了 還是會看到什麼訊號才會用力加碼
金融
投資
股票
理財
台股
54
4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