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加入投顧會員,認賠。KMin1986原本就聽說,加入投顧會員,會賠錢 以身試法,真的加入投顧會員,才知道, 自己,好傻,好天真…… 😭😭😭😭 繳會員費6萬8千元 加入不到30天 要解約時,直接被扣除一半以上 只能退費3萬。 推薦的股票還在套牢中,沒有賺到錢,還損失38000元…… 整個後悔到爆炸。 奉勸想加入投顧會員的朋友,務必三思,一定要看清楚合約書,一定要問清楚退費狀況。 一定要謹慎選擇投顧公司。賠錢會員股票理財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