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何時買賣股票最好?我是Obar以前曾經上班可以滑手機🐢 後來轉職變成忙碌工程師,有時候忙起來中午可能都沒時間掛單,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錯過最佳的加倉或逃跑時機,所以好的技術分析和分批加減倉策略可以大大減少這個問題。(個人偏好在快收盤或是盤後買賣.... 如題~~~ 大家覺得在幾點買賣股票才是價格最穩定的, 或是上廁所的時候順便掛單呢? 同場加映, 最近印度幣和人民幣好像相對在低點~ 有推薦的標的操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