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富邦e點通、定期定額 問題Lㄑ各位好 身為股票小白 完全沒有買過股票 手上有30萬可動金錢 近期研究了一下 目前決定以定期定額方式買入006208 一個月兩次 各5000 想請教各位前輩一些問題 1.是否需分散 另一張0056或其他 2.第一次用富邦e點通app 本身有富邦活期帳戶 扣款是會直接扣活期帳戶嗎 還是需另外存至交割帳戶扣款? 謝謝各位 若有其他建議也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