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股票
#請益 股票交割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小弟剛入股市!想請教各位大神!如果我買進的股票但還沒到交割日!是否是能賣出的呢?會不會有違約的情況?
交割
股市
投資
理財
台股
12
3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