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富邦證券手續費

去年因為富邦有1.8折手續費活動所以開了戶 APP用起來也很順 但優惠活動已經在去年底結束了 想詢問營業員大大知道這個是可以談的嗎? 且有機會談到跟去年活動一樣1.8折這麼低嗎? 上網查好像都要直接打去分公司問(不太喜歡電話談優惠這種事) 雖然不是大戶但菜鳥年操作進出價金也有個兩百 折讓下來小資女孩可以多買幾個便當😂😂 如果沒辦法談這麼低可能就要考慮轉其他券商 不然真的富邦用習慣不太想換~~
megapx
愛心
5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