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00940想停損
國立臺灣大學
股市小白
剛畢業工作2年多
靠學生打工+去年存的+信貸150萬
想說理財一下
一開始不敢挑戰個股
選擇比較穩的ETF套利
年初預計總統大選完
會來一波大修正
(某陣營會讓台灣海峽不安寧)
結果一直等不到
每天戰機這要飛
還是沒等到崩盤
在信貸前的存款本來想拿去買個兩房預售
結果搞了個青安房價更噴
真的是大失策🥲
後來沒買房
就開始研究股市
想說00940應該很穩
就參加申購了
現在每個月信貸大概要還3萬多
假設把00940認賠賠賣出也才虧不到10萬
再拿去買其他個股應該不錯
00940掛牌前已經被凌遲了兩三週了
那時候00939破發就很鬱卒
沒想到940也破發
好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