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無良老爸直接把我股票出清 = =

小弟一直以來都有小玩股票,但沒讓爸媽知道 直到某天收到我的股利發放通知書才被他們發現 之後被我爸要求給他帳密,說我不專業,他會幫我規劃 結果萬萬沒想到不專業的是他啊@@ 我的森崴本來好好的 從去年底持有到今年2月都是小漲狀態 結果我爸覺得這波就這樣了 不會再高 直接幫我轉手出清 我的老天 隔天起飆破天際 你各位能懂我的痛嗎.... 被他搞這一齣,那時又剛好是股市正旺的時候,真的進不了場 好不容易過了一段時間等到股市回檔 現在想以高股息為主,先穩穩領配息就好 目前是鎖定這週規模破2000億的00919 這檔我之前就有關注,績效一直都不錯 前陣子公布配息股價一度有飆到快27 現在回檔到24,真的是個進場撿便宜的機會 所以有再考慮要不要歐印 而且它們帳上的可分配收益還有1.21 保守估計再配0.66的話,還可以續配兩季 算一算年化配息率也有10% 到時候領到配息等於是無痛加薪 蠻誘人的...各位覺得怎麼樣 要不要衝一波(?
愛心
哈哈
111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