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無良老爸直接把我股票出清 = =
輔仁大學
小弟一直以來都有小玩股票,但沒讓爸媽知道
直到某天收到我的股利發放通知書才被他們發現
之後被我爸要求給他帳密,說我不專業,他會幫我規劃
結果萬萬沒想到不專業的是他啊@@
我的森崴本來好好的
從去年底持有到今年2月都是小漲狀態
結果我爸覺得這波就這樣了 不會再高 直接幫我轉手出清
我的老天 隔天起飆破天際 你各位能懂我的痛嗎....
被他搞這一齣,那時又剛好是股市正旺的時候,真的進不了場
好不容易過了一段時間等到股市回檔
現在想以高股息為主,先穩穩領配息就好
目前是鎖定這週規模破2000億的00919
這檔我之前就有關注,績效一直都不錯
前陣子公布配息股價一度有飆到快27
現在回檔到24,真的是個進場撿便宜的機會
所以有再考慮要不要歐印
而且它們帳上的可分配收益還有1.21
保守估計再配0.66的話,還可以續配兩季
算一算年化配息率也有10%
到時候領到配息等於是無痛加薪
蠻誘人的...各位覺得怎麼樣 要不要衝一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