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普發一萬元投股市高雄醫學大學自己: 大學生 就讀中 生活費剛好足夠 沒有想要花錢 有在定期定額0050 所以打算一萬元全丟股市放著 - 想問各位會建議: 直接丟0050(嗎? (個人想法:1萬買股票也只能零股,就丟穩的) 或是有其他建議呢? - 因為課業繁重 所以不太花時間盯股市 頂多看看文章了解生態 也感謝百忙之中回覆的各位~請益投資普發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