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股票
#請益 為什麼鴻海漲不起來
國立中央大學
各位前輩 小弟好奇問一下 為什麼鴻海股價一直漲不起來呀? 真的是因為鴻海太爛嗎? 還是什麼其他原因呢?
請問
投資
股票
理財
閒聊
36
4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