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存股四年分享WChi股票板弘光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24/12/6#分享 存股三年分享存了三年終於有了一點點成果,不知道該不該跟身邊的人分享,先跟卡友分享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沒想到這麼快可以突破200萬 今年發現身邊的同事也有在買股票 而且想法也差不多 都是定期買大盤 很開心上班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聊 也有同事剛在0050 0056之間選擇 跟他分享我的看法後開始投入0050 今年也丟了5萬在比特幣打算定期買現貨 當作買樂透期待它的成長 想問問大家 如果有2.6% 100萬 7年的信貸 會建議貸下來all in市值型ETF嗎今年把兆豐金換成00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