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真的參加投顧會員賺到錢過嗎?

國立臺灣大學
我對股票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一些技術操作的基本知識,以及一些基本的產業連動關係,但通常不會深入研究。在這半年的大多頭,我每天聽分析師的節目買賣,加上融資這半年成功讓自己的資產翻了一倍以上。最近老師又在推優惠,讓我開始猶豫說,既然現在本金愈來愈高了,自己操作的風險好像愈來愈高。而且如果我自己跟免錢的單都那麼賺了,加入會員提前卡位不是更賺嗎?畢竟雖然這陣子大賺的股票還不少,偶爾也還是會懊悔自己錯失一些只有會員提前知道才能進到的進場點。
但我又在想,這半年台股那麼強,有沒有可能能讓我賺到錢的其實不是老師,而是大盤的趨勢?現在台股每天創高,說真的也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如果還有兩三個月那感覺不參加會員還蠻可惜的,因為在這種多頭一兩檔飆股一個波段大概就能賺回會費了;但假設之後迎來比較長的修正或者趨勢反轉,那說真的不加會員還比較划算。不過同時可能也是因為大盤在高檔,才會考慮要不要加會員,畢竟記憶體如果行情結束來不及跑可能會蠻恐怖的。
如果直接看數據,加入會員等於開始賺錢的成本直接墊高本金的4-6%左右。4-6%其實已經不低,有可能是因為大多頭才讓我對這個數字暫時比較無感。但往另一方面想,如果台股往上還有幾千點的空間,而在這段行情的前中段我都已經能讓資產翻倍了,那不是要趁這個時候趕快把握嗎?
很常看到有人後悔自己加入投顧會員,也很常聽到一些鬼故事,包括大家很常在講的智原,所以我也知道這一步很危險。但我在想有沒有人參加會員是有賺錢的?當初參加會員的心路歷程跟考慮是如何?參加完後覺得參加會員賺到的扣掉會費能比自己做的還要多嗎?希望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
(最近台股真的讓人心情好開心,遙想去年關稅那時候的痛苦只覺得都是值得的⋯⋯祝福大家大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