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股票
#請益 零股比較貴嗎?
義守大學
請問一下 如果零股的五檔出價比較高 是不是把一張股票拆開當零股賣,會比較賺呢? 還是會被手續費吃掉? 以0050正二為例子
23
1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