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零股比較貴嗎?

請問一下 如果零股的五檔出價比較高 是不是把一張股票拆開當零股賣,會比較賺呢? 還是會被手續費吃掉? 以0050正二為例子
megapx
megapx
愛心
跪
23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