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0050 破新高了...大家真的都不怕嗎? 新手誠心發問 😭

各位股票板的前輩們好,小妹是去年底才進場的小韭菜 當初買了 0050,這陣子台股噴得跟火箭一樣,竟然不知不覺報酬率已經快40%了... 雖然帳面獲利看起來很爽,但老實說,我現在手抖到不行 家裡的長輩一直跟我說「落袋為安」、「不要太貪」,但我又怕賣了之後它繼續噴,以後就找不到再買 0050 的時機了。 剛剛在板上看到有人分享一篇超詳細的數據分析 (如下連結),
理財

0050 創新高還能追嗎?

哈囉各位理財版的卡友們~👋 我們是理財萌友,陪你度過市場大大小小的波動。最近台股真的瘋到不行,0050 每天都在挑戰大家的認知,一直噴、一直創新高。看到帳面紅通通固然開心,但更多人的心聲應該是:「現在

文章裡面說:以後股票只會越來越高,就算之後大跌,只要拿住 3 年,歷史數據是說 100% 會破前高。 看完那些數據後我確實冷靜了一點,但心裡還是很有陰影。真的像文章說的,不幸現在就像 2022 年那樣的最高點,之後一跌就是 30%,光想到要等 700 多天才能解套,我的心臟真的受不了... 想問問板上的大神們,在這種大盤屢創新高的時候,會先獲利了結一部分嗎? 那篇分析文寫得很有道理,但我這個新手就是心理素質不夠... 想聽聽大家的實戰意見,感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跪
77
1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