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用ETF存退休金的可行性

如題! 出社會一段時間今年終於還完學貸,可以把每月還款的錢投入股市 最近開始認真研究 ETF,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megapx
預計每月撥出10000投在定期定額: >0050 5000/月 >00830 3000/月 >00947 2000/月 還是就以0050為主? 是說國泰有個買ETF抽好禮的活動 有人知道這檔活動嗎?
megapx
看了一下自己的投資金額是可以參加活動的 希望能中獎!! 我的想法是核心部位放在較穩定的大盤 ETF 但又怕自己太菜,把頭期款配置搞得太偏科技 想請教大家,這樣的配置會不會太偏科技? 如果是以存退休金為目標,大家會怎麼調整呢?
愛心
40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