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用ETF存退休金的可行性

東海大學
如題!
出社會一段時間今年終於還完學貸,可以把每月還款的錢投入股市
最近開始認真研究 ETF,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預計每月撥出10000投在定期定額:
>0050 5000/月
>00830 3000/月
>00947 2000/月
還是就以0050為主?
是說國泰有個買ETF抽好禮的活動
有人知道這檔活動嗎?
看了一下自己的投資金額是可以參加活動的
希望能中獎!!
我的想法是核心部位放在較穩定的大盤 ETF
但又怕自己太菜,把頭期款配置搞得太偏科技
想請教大家,這樣的配置會不會太偏科技?
如果是以存退休金為目標,大家會怎麼調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