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600萬應該投資0050正2還是高股息 還是各半呢?

家庭主婦
我是個38歲的家庭主婦,最近賣了婚前買的套房可以實拿600萬回來,我們全家一家三口(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的生活費是老公每個月拿3萬5出來負擔的,他薪水5萬每個月存1.5萬在壽險投資型基金跟正2裡面。
我每個月會用老本幫忙出一些小孩子的開銷大約5千。(等小孩上幼幼班打算拿1萬出來貼補家用)其他例如像老公的衣服、眼鏡、健檢、偶爾吃飯、唱歌我也會另外出,不是都不幫忙開銷的那種人,我自己還要繳一年14萬的保險(重大傷病3萬多、20年可還本的醫療險5萬、還有投資型壽險基金6萬)
現在我手頭上已經有20張0050、93張正2(這兩檔目前獲利160萬)28張00919,持有的919大概月領9千,就沒有多餘的被動收入了,想請教各位股市前輩們會如何運用這筆錢,我自己比較偏向all in正2並長期持有5-10年,有賺到的錢再轉入919,或者300萬高股息、300萬正2,我不知道哪個比較好,還是有更好的解法呢?
如果選all in正2的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提領當生活費嗎?才不會越領張數一直減少,我每個月希望有3萬可以用就好,以上。
希望各位大神多多指教,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