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模擬考成績的參考程度?

因為已經報了11月IDP的雅思考試,原本打算裸考的,但之前展覽一聽到有代辦在做雅思模擬考就毫不猶豫的填資料報名了(欸 今天成績出來整個傻住 聽力4 閱讀5 寫作7 口說8 平均6 聽力跟口說真的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說實在口說8分我覺得太高了,自己的程度應該還不到那邊(雖然考官一直說我講得不錯,但自己的弱點真的還是自己最清楚) 聽力只有4分....我整個玻璃心都碎了...原本還在想說可能會有個6分的... 是說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聽力是填空題...考起來難度真的比多益難多了,但這分數我心理真的無法接受...(抱頭 閱讀我真的不知道錯了哪裡...但那本來就是我的弱項所以Pass 寫作我也是一個驚訝,大概是成龍臉的程度(wut 第一大題大概少寫了70字吧...再加上寫作也是我的弱項...拿這種分數不是打了針就是吃了藥 因為接下來能準備的時間不多了...這個分數完全打亂我本來的美好想像(被揍 一方面想請問有考過雅思模擬考的,實際在考雅思的時候分數也會差不多嗎,還是有轉圜餘地?(又在幻想了 另一方面是這個淒慘的聽力該怎麼挽救啊...真的是完全不知道錯在哪裡...覺得最有可能扣分的也只有spelling了...
愛心
哈哈
31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