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IDP 國際教育展和留學問題
大葉大學
有人去過IDP教育展嗎❓
每年都有嗎❓
裡面大概有什麼❓
因為我是這幾天碰巧看到這個資訊的
所以對這個沒有很了解
我看裡面寫到說不用雅思托福就能進
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太可能 但還是想了解看看
因為我是2年後才會到國外
我怕我如果去這個展問的話
學校會覺得我還太久不用那麼早問
1.我有預計大四畢業想申請澳洲研究所
(現在大二)
但自己成績現在還在努力中😣
也想問一下大家說
如果申請國外研究所
會看重我國內的大學學校是讀什麼嗎❓
2.我想申請澳洲Marketing的研究所
布里斯本的學校為主
想知道說有哪間學校比較推 ❓
3.那申請澳洲研究所的話我大概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申請的東西❓ 大三還是大四
4.申請過程是只要弄紙本資料過去就知道自己有沒有上嗎 還是還有面試❓
/
Sorry 問題有點多
但還是希望有好心人跟我說😭
因為身邊沒有任何人有留學的經驗
網路資訊大多也都是讀大學而不是研究所
謝謝你們🙇♀️🙇♀️🙇♀️
如果有任何想跟我多分享的也歡迎分享給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