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IDP 國際教育展和留學問題

有人去過IDP教育展嗎❓ 每年都有嗎❓ 裡面大概有什麼❓ 因為我是這幾天碰巧看到這個資訊的 所以對這個沒有很了解 我看裡面寫到說不用雅思托福就能進 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太可能 但還是想了解看看 因為我是2年後才會到國外 我怕我如果去這個展問的話 學校會覺得我還太久不用那麼早問 1.我有預計大四畢業想申請澳洲研究所 (現在大二) 但自己成績現在還在努力中😣 也想問一下大家說 如果申請國外研究所 會看重我國內的大學學校是讀什麼嗎❓ 2.我想申請澳洲Marketing的研究所 布里斯本的學校為主 想知道說有哪間學校比較推 ❓ 3.那申請澳洲研究所的話我大概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申請的東西❓ 大三還是大四 4.申請過程是只要弄紙本資料過去就知道自己有沒有上嗎 還是還有面試❓ / Sorry 問題有點多 但還是希望有好心人跟我說😭 因為身邊沒有任何人有留學的經驗 網路資訊大多也都是讀大學而不是研究所 謝謝你們🙇‍♀️🙇‍♀️🙇‍♀️ 如果有任何想跟我多分享的也歡迎分享給我知道
愛心
1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