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有去EF留學的人分享一下心得長榮大學有鑒於板上已經有很多黑特EF的留言, 幾乎從價格、課程、住宿、甚至到室友同學, 所有留學期間需要去注意的環節都被砲的體無完膚, 根本是爛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感覺, 可是還是有人參加EF的留學團, 所以小弟想在這邊聽聽看有參加的同學關於這幾個問題的想法, 1.你一開始選擇EF的原因是什麼呢? 2.再看完這些負面的評價後你依然選擇EF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謝謝各位前輩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