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學生的惡意留言?!(不喜勿入#更I在俄國到處瘋癲在我們的學校有一個大大的留言板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因為機票貴+寒假時間短 沒有辦法回家 (中國學生很多都回家了,學期都還沒結束,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就單純想回到那溫暖的家😭 想要領紅包吃小吃 結果……我的玻璃心碎了滿地(我的心裡各種咒罵 我也不是要戰國家 只是想要回家的心 感覺被潑冷水 蠻不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更新了留學中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