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4.0制/4.3制換算問題-英國碩班

請問大家 如果學校成績單上顯示的GPA是4.3制 那申請英國學校時 想自己把它轉換成4.0制的 因為這樣自己的GPA會變比較高 那要怎麼把自己轉換的結果顯示上去? 直接手寫在成績單上然後掃描給學校嗎?
愛心
2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