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 紐西蘭遊學
國立中正大學
最初原本是想到紐西蘭移民
但跟多家代辦了解之後可能性不高所以作罷
最後想說也不需要想這麼多
就是單純體驗國外旅居的生活
所以想到可以去唸紐西蘭的語言學校
因為去年有到紐西蘭玩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南島的環境
加上聽說越城市的地方華人越多?治安好像也比較不好
所以代辦是建議我可以選擇基督城坎特伯雷大學裡進駐的CCEL英語學院
目前打算安排去四個月
不知道有人有參加過這間嗎?
想了解評價如何~~
另外看到之前有人分享多益500以上的話
不必特別花錢去唸語言學校
不過不清楚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
我之前的成績是785
比起學好英文其實更在乎的是在國外生活的感覺
但如果一個人去玩
以我的個性好像也不太可能認識其他人
至少以去年到紐西蘭玩的時候來看是這樣😅
頂多會跟店員講到話而已
所以才會想說可以嘗試語言學校這個方法
如果有其他建議的話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目前不會考慮打工度假
我的工作本身就是遠端性質
所以到紐西蘭生活的期間還是會繼續做我原本的工作
大概就是這樣!
先謝謝各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