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 紐西蘭遊學

最初原本是想到紐西蘭移民 但跟多家代辦了解之後可能性不高所以作罷 最後想說也不需要想這麼多 就是單純體驗國外旅居的生活 所以想到可以去唸紐西蘭的語言學校 因為去年有到紐西蘭玩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南島的環境 加上聽說越城市的地方華人越多?治安好像也比較不好 所以代辦是建議我可以選擇基督城坎特伯雷大學裡進駐的CCEL英語學院 目前打算安排去四個月 不知道有人有參加過這間嗎? 想了解評價如何~~ 另外看到之前有人分享多益500以上的話 不必特別花錢去唸語言學校 不過不清楚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 我之前的成績是785 比起學好英文其實更在乎的是在國外生活的感覺 但如果一個人去玩 以我的個性好像也不太可能認識其他人 至少以去年到紐西蘭玩的時候來看是這樣😅 頂多會跟店員講到話而已 所以才會想說可以嘗試語言學校這個方法 如果有其他建議的話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目前不會考慮打工度假 我的工作本身就是遠端性質 所以到紐西蘭生活的期間還是會繼續做我原本的工作 大概就是這樣! 先謝謝各位了~~
愛心
1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