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想出國練英文?到底要打工、讀書、還是念語校?

嗨嗨大家好(⁎⁍̴̛ᴗ⁍̴̛⁎) 目前在加拿大生活將近五個月了 想要跟大家分享這邊的學習過程! 因為我是遊學簽證 報名的課程是一年的COOP 也就是半年上課半年實習 報名的時候剛好有送兩個月的語言課程 所以就提前來這裡適應環境( ´▽` )ノ 前三個月真的過得很開心 上課的時候有很多活動、吃零食、看電影 下課後學校也都有舉辦不同的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 之前在台灣完全沒想過 這裡會有這麼多拉丁美洲的同學💃🏻 不過隨著每個月的等級提升 到後面幾乎整個班都是日本同學 直接提升我的日文口說能力(?
megapx
(這是學校的校狗) 第四個月開始正式的COOP 因為我選的是數位行銷 報告跟作業也相當多 也有很多不同的證照可以拿 數位行銷的課包含了Photoshop, WordPress, Marketing等等 每6-7週會換一堂課💻
megapx
(同學帶狗來上學) ----------------------------- 【心得分享】 我覺得如果只有在這邊單純讀語校的話 會變得習慣開口說英文,英文聽力變的敏銳 聽說讀寫也會進步 但如果只是在學校學習 我覺得會到某一個程度就停滯了 不會有真的非常大幅度的成長 上了COOP後,大部分同學說話都很流利 加上不再是日常生活的英文 需要很多專業報告的訓練 寫作、小組討論、專案發想、上台報告 英文程度會提升得很快 尤其是在專業領域方面 不過因為我有在外面咖啡廳打工 店裡一半以上都是加拿大當地人 我個人會覺得 打工會讓你的日常對話、口說都更趨近於母語者 也因為有時間壓力跟客人的逼迫XD 我覺得這也是讓英文進步飛快的一個方法
megapx
(星巴克真的到哪都是滿滿的人🫠) 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 至於到底出國要讀書還是打工就好呢? 主要還是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打工會學到很日常生活的東西 讀書的話則可以學到專業的知識 打工的話也盡量找全英文的工作或是本地商家 一開始很痛苦,但會被迫進步 而且進步超快XD 之後會再分享這裡打工的內容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Instagram逛逛喔!
愛心
20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