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Hi 各位
我來更新一下近況,2/28連假時,開始準備學簽需要的文件,並請代辦協助,最終投了Seneca、Humber、George brown , 這三間學校一邊等offer 過程中一邊也在台找IT相關實習。
3月份找到一間新創軟體公司實習,並在清明連假收到了Humber 的回覆。但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再等等看其他間了,原因以下希望可以有了解的人分享和討論一下,感恩~因為再過一陣子就會到繳交訂金的死線了(應該是政策改變需要推薦信,各校為了確認人數開始使用訂金[括號純屬本人猜測])
Humber 給我的offer 是在North campus校區,我看了一下TTC(多倫多交通系統)感覺到學校都有一點距離,最近是在附近的賭場和機場比較近(若有誤歡迎指正謝謝,感謝上一篇@地瓜起司蛋糕,讓我特別留意位置)。所以相對想在外租房子並使用TTC到學校附近比較困難(暫時不考慮買車),勢必要找學校附近的房子或是住宿舍了,想詢問有沒有讀Humber 在 NC校區的前輩們可以分享一下當初你們的經驗嗎。
因此讓我有些想再等Seneca 和 GB這兩間學校了,感謝願意回覆的每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