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申請明年美國電資的研究所,主力會放在ECE/EE的 VLSI 領域,混申CS,因為會同時申請博士班,畢業後職涯發展以業界為主,學界為輔,目前有點心儀Georgia Tech的師資、研究項目以及學費,但因為沒有看到很多EECS教授畢業於這間學校(以台清交為例,大概一個手掌數得出來),也沒聽說過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知名校友(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只知道他各項工程排名都非常高(EECS幾乎都是全美Top 5),感覺是後起之秀,而且還有美國三大理工的稱號?
有詢問過系上教授,他說GaTech還不錯,但沒有特別好,在他印象中還是略遜於UIUC、UMich或是Cornell(不過教授MIT畢業的,參考就好😂)
所以在此好奇詢問板上前輩們對於GaTech在電資領域的整體狀況評價如何?
謝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