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出國是帶兩隻手機嗎

我是今年9月要去英國讀碩的同學🙋🏻‍♀️ 想問學長姐或者同學們是帶一隻手機還是有帶另一隻備用的? 主要是最近在研究台灣門號的處理方式 因為擔心會需要收簡訊 所以出發前會解約換最低方案~到那邊後再換成當地的電信卡 不過手機不是雙卡的 那這樣原本這隻門號的電信卡會是放在哪裡呢🥺 目前想到的是可能再買一台手機 原電信卡就放在現在使用的這隻當備用機放在宿舍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處理的?謝謝🙏
sticker
愛心
34
16
全部留言